篆烟

【R瑞红龙纪念活动】几厢情愿(一)


【7月24日 7:00】

上一棒妈咪:6:00@ipod 

下一棒妈咪:7:24@锯堡王 


Attention:全程瑞琪视角,有虐,HE,未完结


Summary:他教会我被紧拥时如何喜欢,教会我被推开时如何爱。


01


      RK的预告函发到了前哨站,而带来它的是RK本人。


      准确地说,那并不是什么新的偷盗预告信,RK只是在我值夜岗的时候慢悠悠踱步到我面前,闪身躲过我的剑锋,然后嬉皮笑脸地打招呼,说他今晚的目标是陪兢兢业业的骑士团团长执勤。


      他最近未免来得太勤了些,三天两头深入前哨站腹地,见了我却什么都不做,待上几个时辰又消失得无影无踪。云雾迷桥连接的黑森林险象环生,来自庄园外部的威胁层出不穷,若要再分出额外的精力盯住RK,浪费本就宝贵的人手不说,拦不拦得下他也是个问题。


      我叹了口气,心底里又无奈起来,他倒还不如大张旗鼓地捣个乱,也省的我还需分出心神来惦记他的真正目的…我心下一惊,如果他是要打探骑士团虚实、摸清前哨站部署呢?说不定他现在已经得到了想要的资料,眼下正躲在某个地方偷乐呢。


      弗兰克劝我:“也说不定RK就是连着几个月没在庄园搞事,闲得无聊来你面前找找存在感。”


      我越发觉得弗兰克说得有理。RK又带着他那只拉姆在我面前晃悠,在夜色里看的不太分明。不过他时不时歪头冲我笑时呲着的牙倒是看得一清二楚,比起打探情报,他更像是来前哨站练习八颗牙微笑法的。


      不对,鼹鼠只有板牙。但不可否认他的牙挺白,被月光一映稍微有点晃我的眼。


      他转悠够了,凑上来问:“团长大人,想不想我?”


      我说你昨晚才来过。


      他说那就是昨晚很想他的意思。他以后多来。


      我深呼吸,提醒自己面对挑衅也需要保持冷静,于是严肃地回答他,我不想你,我不喜欢你。


      他愣了一下,摘下了蝴蝶眼镜,说,瑞琪团长,你喜欢我?


      我震惊地看着他:“你怎么听不懂摩话?我说不喜欢你。”


      他用他好看的红眸子盯着我的眼睛,我能感觉到我的耳根热起来,但我面上不动,反正耳朵被盔甲挡着,RK他看不到。


      结果他说,瑞琪团长,你整张脸都红了。


      我猛地握紧了佩剑,想退后拉开距离说些冠冕堂皇的狠话,说你这个坏蛋,说我已经够容忍你了,说骑士团不容你如此放肆,说…


      “我也喜欢你,瑞琪。”


      可是他先一步开了口,亮晶晶的眼神温柔又期待地看着我,全无先前那副调笑之意。我一时没想好该作何反应,千言万语都被一句轻飘飘的喜欢堵回嗓子眼,酸涩地挤在喉咙里,吐不出半个字。


      他又笑了起来,这次没再呲他的牙,只是微微勾起了嘴角,然后一口亲在我的左脸颊上。我看到他的鼻尖凑过来下意识往后躲,没躲成,他牵住了我没握剑的那只手。他低头来亲我的嘴唇。我尝到他有些干燥的唇瓣的味道,看见出人意料很清澈的眼眸,呼吸他递至我面前的灼热空气。


      他放开我,问什么感觉。


      我说你不要得寸进尺。


      他接着问:“吻你是得寸进尺,那说句喜欢就是正当范围内的了吧?”


      他的表情少见的平静,没有眼镜遮挡的面容上看不出一点平日里张狂的样子。我感到被握住的手腕上的力道紧了紧。他在紧张吗?


      心里绷得快断了的那根弦忽地松了下来。我听见自己说,喜欢。


      又想了想,补充到,感觉很好。


      嗯?我有点疑惑地看着RK。换成他脸红了。


TBC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感谢各位妈咪带我玩!第一篇写文的接力棒,想了想还是先搞个甜饼好力…最近忙着画图时间有限只能摸个开头放上,有空了就来填坑【土下座

明天还有一棒,大概也会是个新坑【…】


谢谢喜欢!

评论(29)

热度(453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